Pages

2009年10月31日

爲什麽不會喜歡上我的原因





kenta不在,幸虧有加傑,吉中陪我
kenta托他們多照顧我
他們就常常半夜帶我出去吃KFC


kenta今天回來了
我看我們全部要挨駡了!!


昨天吉中不懂怎麽了,
一上車就看到醉醺醺的吉中了
還一直吐


吉中從來不喝酒的,一定是很傷心才會這樣吧
他醉到差點差點進女厠!!
幸虧有我在,我喊他,他才知道自己走錯了


加傑看到吉中吃東西都成問題
加傑還把雞肉拔成一塊塊,給吉中吃
加傑真的好貼心哦...對朋友真好


因爲吉中醉了,我和加傑聊了很多


加傑說他以前都不相信男女之間只有純友情
我說爲什麽阿!!我們現在不是嗎??
加傑說就是阿,遇到我,他相信了...
我說我以前在中學友很多很親密的同學
而且真的純友誼,不能喜歡上對方的




他說他從來不曾在女生面前這樣不顧形象過
除了我
(原來我中學時看到一直粘着kenta的他, 是假文靜的!!哈哈)

他說,我年紀雖然比他們大2嵗
但是他們無法把我當姐姐看待
他還說,
可能我太孩子氣了,跟我相處久的男生
根本不會喜歡上我,只會儅我像妹妹


其實加傑錯了,


有時孩子氣的女生還是會讓人動心的
只是覺得女生存的是什麽心
因爲從來我只是單純的想跟大家交朋友
所以即使感情幾好都不越界



他問,"你有很好的朋友喜歡你,你不知道的嗎??"

是不可能的!!哈哈!!
我太了解自己個性了...


人家第一眼看到我,可能會喜歡上我吧


至於好朋友,好朋友就是相處已久
他們都不會接受我這種性格
真的只會儅我好朋友看待,
甚至從來不儅我是女生...



還是可能,


我非常的重視的友情
若遇到真正的朋友

我都把友誼關係處理的很好

從不越界



==============================


我的店11月30號正式開張

進入我店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