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0日

喵~打來了





kenta不在,的確受了點點的委屈
kenta很好,在那裏特地買了一張電話卡
我就是奇怪怎麽他一直打來
他說隨他打,幾天就回了,用不完了


一接到電話,聽到"喵~"一聲
我就知道是kenta了!!
這是我們在電話的"hello",
我們都不講hello,我們用"喵~"


當時我剛好在頭上,甚至哭着責怪kenta
kenta就是很緊張,人在這麽遠,
還趕緊打了好幾通馬來西亞電話幫我處理一切
打來打去的,還打來跟我交代


關上電話,我又大哭了
我真的很内疚!!!我真的很沒用!!!
kenta一人去到這麽陌生的地方談生意
一定很坎坷...
他難得打來,我沒問候他還責怪他!!還麻煩他


他第2通打來時,我又哭着跟他說

"對不起~
你在那裏這麽辛苦了,我還這樣麻煩你
你在那裏習慣嗎?辛苦嗎?我真的很想你~"


kenta說:

"不會辛苦啦,只是有點不習慣這裡
你才是辛苦,我不在,委屈你了
我快回來了,不要哭~"


我總是沉不住氣,總是忍不住淚水
kenta不在,我就找不到人哭訴了
所以kenta不可以不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