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8日

每次我只是假裝不在乎




kenta進了關口,要上飛機前
竟然還打電話來!!!
去就去嘛!!怎麽還打來讓人哭!!


他說
"感覺好孤單,一個人走來走去
好捨不得你哦!!一直想到你樣子,想聼你的聲音
想嗅你的皮..."


他一直要関不關電話
一直很捨不得我


我淚都流了出來了
我都不敢多話,怕被發現
我怕他聽到我哭成這樣,他會去到不安心


我竟然這麽成熟面對!!!!
我也不知道從幾時開始變成這樣了...


我每次在他面前都愛理不理他
都假裝不在乎,
我看起來越不在乎,其實是越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