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6日

bye bye kenta





kenta又飛了,本來因爲他的忙碌
真的很生氣他,打算臨走前都讓他看不見我


但是聽到他說
"我很想見你,我怕飛機失事看不見你了"

不懂是騗我,還是真心的
但是我還是被嚇到了,我會怕


kenta爲了陪我,跟爸爸要求不去今天的會議了
整天就一直陪着我,幫我處理好我的東西
給我零用錢,省點花,叫我別亂亂請人吃東西


我今天流了很多淚水
我因爲最近太忙太壓力
身體很不舒服,我哭了...



還有...


我很怕他不在,我這裡發生"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怎樣,我超級怕的...怕到哭了


kenta安慰我叫我不要怕
他認真的說


"你是我的寶貝,誰欺負你
我回來一定給你報酬!!雙倍奉還
我會叫吉中,加傑,多照顧你了
3,4天很快而已..."




我當然知道我有事,你會報酬阿
但是這幾天你不在我一定很難過...


kenta這次一定去得很不安心
我這次也很害怕一人在這裡
因爲這次就這麽巧,遇到"突發狀況"


求天拜佛kenta一路順風
生意談成功
最重要的是快回來...




我現在就開始很想念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