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4日

完美的缺陷(2)

自從kenta接手爸爸手頭上的工作后
越來越沒時間陪我浪費時間了


雖然表面上什麽都做足了
給我用最好的,穿最好的,吃最好的
但是有時我也會想要囘以前
簡單又能讓我滿足的東西


kenta...你看看這些







你多久沒這樣做這些愛心餐給我了
(我知道你根本沒時間)



這些





我只是要去云頂玩
你幾時才有時間??



還有最簡單的這些





我雖然長得很大了,你就儅我幼稚吧
雖然價錢不能比電腦,手提電話貴
有時我還是會喜歡這些娃娃
你以爲女生長大了就不會喜歡這些了??




這些呢?





我們很久沒和朋友們去海邊bbq了
你應該知道我很喜歡熱鬧



我真的怕,我店開之後
我再也沒有機會這樣浪費時間做這些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感覺自己忙得透不過氣了


雖然你給了我很多很多東西
甚至給到我別人都沒有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會想要些很簡單的東西


但是越簡單的東西,你越沒時間做了
對背負重任的你來說,越難做到
所以我常心情不好


可能那天我收到"某某人"的禮物
我更發覺,我好久沒收到這麽簡單的禮物了




可惜送的人不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