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3日

完美的缺陷(1)




kenta下星期一又飛了,去澳洲
我聽到都表現的不在乎
其實我會很傷心,雖然只是3天


爲什麽他總是有開不完的會
接下來的日子,可能開始有點改變了
我的生活也開始很忙碌了
其實現在我都有點忙到喘不過氣了



因爲他又要飛了,他又趕快幫我安排一切了


剛才去選購店的店具,
我覺得我的只是小店,無需費這麽多錢


因爲店小,我不要大桌子,浪費空間
kenta一看到我選中桌子,就不贊同
叫我選大點的...(我才不要)


沙發只是給顧客坐,又不是傢的沙發
我覺得不需要這麽貴重的
kenta看到我選中的,講太硬了
他說怕我累時,這麽硬,怎麽躺?!
(他太寵我了)


我座位的椅子,他竟然給我
RM300預算買一張椅子!!!
叫我買好點的,怕我坐得不舒服...
(太誇張了吧!!我買多貴也買不到RM300)



店裝修,設計他都肯省!!
唯有我用的,坐的,貴一些都ok
只要我舒服...


kenta的確非常的貼心,十分的疼愛我
生活需求,沒樣是他做不到的...


但是最近,我和他見面
不時都大發脾氣,非常的火大
其實我已經收生養性很久了
最近又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情緒了...
kenta不明白爲什麽我又變這樣了
我剛才告訴了他其中一個原因
其實還有第2個原因



完美還是有缺陷



下一篇,我才告訴大家和kenta爲什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