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20日

店鑰匙!YEAH!!




這次就這樣順利地拿到了店鑰匙
雖然只是小小閒小店
但是我真的覺得夠了...
因爲我也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我的目的是經營小小生意過日子
因爲每天在家,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我覺得很幸福
因爲我懂得知足


有kenta爸爸幫忙執照問題
有我爺爺幫我看風水找店面擺陣
有kenta的資金


做什麽都有人幫助我,我覺得自己應該知足了



給完定金,一拿到鑰匙,我們就進去看看
(kenta沒看過,只有我看過)


kenta一看到沒廁所,
就跟屋主要求給我用屋主傢廁所



kenta一開門,一臉擔心的說
"以後都不懂你有力氣開店門嗎..."

(白癡,難道要請一個工人幫我開店門阿?!)



看到外面的路燈照了進來,就說
"放整片透明玻璃鏡好嗎?!會曬到你嗎?!"

(白癡,難道要放黑玻璃嗎?誰看到我衣服?!)


kenta太小看我了,太過擔心我了


最後kenta還講了一句很感動得話


"我開店給你不是要給你壓力
盡能力做就好,做不到也沒關係

我不會怪你的"



這話真的很感動


但是都是廢話拉


我用我自己錢,虧了,還不會心痛
用他的錢,虧了,我更會心痛
不管多困難,我都把它做到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