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9日

計劃書??!!




kenta竟然叫我做份計劃書給他
天啊!我連計劃書是什麽我也不知道
kenta就說算了,寫些預算給他...
他說不然他不懂需要拿多少錢出來



寫什麽寫啊??!!



我只會畫畫


我就告訴他,你叫我寫,
我不是漏這個就是漏那個
哪會准阿?!!



最後我只交出很幼稚的計劃書


都是草稿圖價錢!!哈哈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作風
像我這種什麽都不會的人,只能做這些


我不是他,我的東西不是什麽大工程
什麽計劃書啊!!!
搞什麽啊!!我哪裏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