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6日

不要亂接受人家好意





我知道,kenta是非常難搞的人
想接近他,拉攏他,其實是很困難的
對他越好的人他越防備
從以前,kenta就一直提醒我
不要讓人家拉攏...


他常跟我講一句話


"讓人PO的越高,跌得越慘
沒接受過他人的PO,你跌倒也跟他毫無關係"


這些人就是,你好時拼命對你好
你不好時,會讓你跌破眼鏡...


kenta認爲寧願讓這種人從來就沒對他好過
沒接受過他任何好處
若這樣,怎麽跌,也跟他沒什麽關係


kenta從來都不怎麽接受人家好意
那些誇張的話,只會讓他反感
不管外面的人對他多好,他都有所防備


雖然我我沒他這麽高招
但是我會一直記得他的提醒...
我時常提醒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