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5日

我們都在拼命




我好多天沒睡覺了
這幾天每天都只睡1,2小時
我很累,很想睡覺,但是我壓力到睡不着
我很想休息,但是我一直不自覺地的東西


我從小到大都沒這麽壓力
可能是我從小到大沒這麽認真過吧


但是我覺得這些努力是值得的
我還不想公開我進行着什麽
等11月一切都完整了,我就會公開了
不是公開來炫耀
公開是非常需要你們的支持...哈哈



最近忙的不只是我
KENTA比以前更忙了
超級無比的忙!!


最近他
爲了一個大大大的工程
爲了一個讓人無法想象到的數目
爲了可能我全家一輩子都賺不到的數目


而非常非常的拼命



每次KENTA做什麽沒有十全的把握時
誰都不透漏,就連我也不透漏
我也知道他越不透漏就是越龐大....
我知道這個工程進行了很久,只是他不透漏是什麽
前幾天透漏時,真的超過我想像太多了



昨天我跟他討論我進行着的東西
他的腦也不能清醒地幫我想東西了
說全部隨我喜歡就好
我很傷心,他就叫我給他幾秒,叫我重復講過
他幫我做決定...


哎...他怎麽可以忙到這樣...
感覺他的腦子無法休息,無法再裝東西了



我昨天傷心到哭了



給我再多的錢,讓我自己隨意的弄
我倒希望他幫我弄,幫我決定一切


但是他自己有很大的事業在忙
我的小東西怎麽可以煩他啊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自立



這是第一次,我感覺
我們有了各自都目標,我們很拼命




感覺我們好像在進入另一個階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