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1日

我沒勇氣喝酒了




jiajie爲了某些事情心情不是很好
因爲這樣很想喝酒消愁吧
好久沒動到酒了,我就一口答應了
jizhong就說喝酒傷身体,不喝
他說kenta知道他們讓我喝酒,
一定宰了他們...


但是我和jiajie懶得理跑去買酒


我真的很想知道現在的我喝醉還會胡鬧嗎?
因爲我縂覺得我性格便很多,
應該不會像以前了


但是到最後,我請了jiajie喝酒
我自己一口也沒動到...


我也不懂我不敢什麽...


害怕他們看到我醉了失態的模樣??

害怕他們被嚇到??


還是


我本身害怕自己醉的樣子??


或是


現在的我根本幸福到
沒有任何要讓我借酒消愁的理由


可能以前我自甘墮落
所以根本不會在乎別人怎麽看
要喝酒喝,拼命喝,完全沒想過後果


但是我現在無法讓自己放縱了...




可能我的思想真的比以前長大了一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