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9日

奉子成婚





那天某某朋友打電話給kenta
說要找我出來問我東西

我以爲他只是想繼續那天我們的話題
關於報應,花心的報應

我上車會後,他就馬上問我


"你知道墮胎需要多少錢嗎??"


我們全部都嚇呆了...中招了
他說他相信報應了
對之前的沒感覺了,喜歡上新的,
但是不敢開口分手,
才剛剛開始,之前的竟然說他有了

kenta就說他,早就叫你小心點了!!

我就問,女方也贊成墮掉嗎??

另一個朋友說,你養不起,
就別帶孩子來這個世界上受苦


我覺得,孩子已經在肚子,
證明他很想期待來到這個世界上了
很多人很窮還不是把孩子養得很大嗎??


kenta覺得他很不定性,會離婚傷害到小孩
他本人也認爲自己結婚了會離婚
kenta說:孩子家庭破裂很可憐,把他生下來
也要答應自己,即使有了新的婚姻,也不可以放棄他
kenta講他想做"乾爹",他想要baby想瘋了


他說女方家長很傳統,不能奉子成婚
不接受也得接受!!什麽時代了...
被人説閑話還過不負責任吧


墮胎的是女生,男生不會知道多辛苦
我一直描述,讓他心疼女生墮胎...


於是,因爲他,我也想到我和kenta

我覺得我沒什麽好緊張的...

可能更好

能讓我這個不想生孩子,不定性的性格
定下來!!
讓渴望有baby的kenta解決掉這麽不想生的我
哈哈


總覺得若奉子成婚,


煩惱的會是我...
興奮的是kenta...
期待的是全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