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8日

我很平凡




我臉蛋平凡到~不能儅明星

我歌聲平凡到~不能儅歌星
我身高平凡到~不能儅模特兒
我身材平凡到~不能儅國際小姐
我智慧平凡到~不能儅女企業家
我毅力平凡到~不能儅成功女士
我運氣平凡到~不能中馬票儅富婆


我從小就很想儅一顆很耀眼的"星星"
要在万万億億人群中"閃亮",很難
除了你有出衆的地方...
因爲我太平凡了,在人群中永遠閃不起來


那天發生了某些事情,勾起了我不開心的過去
讓我很傷心的淚流滿臉


從小我真的很渴望能成爲"星星"
我試過很多方式去努力
我用過很多年時間去不放棄
失敗了,放棄是小事
可怕的是,我失敗了,懷疑自己的一切
變得很沒自信


我曾經因爲失敗,不敢再開口唱歌
沒人知道,其實一次次的失敗
對我的心靈造成很大傷害...


其實我的夢想不是歌星
我真正的夢想是成爲出衆的"星星"
因爲我覺得歌唱能有機會成爲"星星"


雖然這是很不實際的夢想
但是也使我從小的夢想
幾年前,我徹底放棄了這個夢想....
答應自己不要再發夢了


原來從小堅持的夢想,實現不到
到了現在,長得這麽大了,


心還會在痛....


可能很多人不明白我爲什麽爲了這些也會哭吧
但是kenta很了解我的心情


我哭着說


"我天生就是"平凡"
沒有比人聰明不能比人出色
沒腦袋算了,連樣貌也沒有

平凡到不能成爲
"星星"
這樣的我,拿什麽東西去
"出衆"!!"



我知道平凡就是福,
但是我從小的夢想就不平凡


KENTA幫我抹眼淚,抹鼻涕
安慰我說:

"你本來就很特別,身上一直都有特別的氣息
每人第一眼看到你,眼睛一定逗留在你身上幾秒

要這麽多人遊覽自己網志也不是簡單的事情"


我要的不是這些,因爲很多人都這樣


KENTA又說


"不然你要參加什麽比賽我都支持你
你其實會唱歌,只是沒訓練過

不然我給你去學唱歌

你要學什麽我都給你去學..."




我真的很感動....



我發覺,我真的什麽都很平凡


很幸虧,




我有一個超級不平凡的老公





即使一天我有機會變得不再平凡
都是因爲有個這麽不平凡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