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6日

我受不了了!





kenta常常勸我什麽時候要怎麽面對人
對我自己比較有好處
他說現在的社會,太複雜了
常告訴我君子報仇,10年不晚
每次他忍下來,其實他只是等到時機
雙倍還人


但是我往往都學不會
我總是沉不住氣,不會帶着面具
喜怒哀樂都在臉上...


我知道賺錢難!!
服務這些顧客是我的責任!!
我真的覺得自己盡責了
很多顧客也很滿意
但是就是有些不滿


是這樣的拉!!!一種米養百种人!!

我要看開點,不管哪一個人做得再好
一定也有不滿意的人!!!
因爲這個社會的人不可能全部一樣性格



我會盡我責任
但是我不會爲了那點錢,這麽沒志氣!!
讓人誣賴,也要好聲好氣,我做不到
每天給人罵,還要每天嬉皮笑臉!我更不能!!



我本來自己就太看不起這種人了



我不可能會這樣....



我覺得阿...
我的批發,還是賣些熟客會比較好
他們買的多,又了解預購,
有問題都好好問,好好講...
又願意等...


我不懂爲什麽我要受這些氣!!!
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要開始反抗了!!
我不要一直讓這些胡鬧的顧客
一個又一個踩在我頭上了!!!!!!!!!!



我寧願少賺,我也不要整身麻煩



我知道賺錢難,賺錢就是這樣
但是我絕對有權利選擇
自己喜歡的賺錢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