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5日

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昨天加杰又载kenta,我,吉中
到处兜风了...


每次玩得很夜,我都不愿意回家
我在不经意时,听到加杰和kenta的交谈
加杰问kenta"明早还有开会吗?"
kenta好像很辛苦的说


"有,现在的我每天感到



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每天都没时间休息"



其实我感到很心痛,我从来没察觉到kenta这么辛苦
如果从kenta口中讲出来的辛苦
他还强调了3次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那一定是非常的辛苦了



我每天都很爱玩,在家一直吵
kenta每天早上忙到晚上,这么累
每次想在家休息,我也发脾气
我觉得累时借口,我以为他只是不喜欢出门
一出去,每次都到半夜,天亮
kenta每早7-8点又要开始忙到晚上



我现在真的知道kenta真的是非常的
累和压力了
我真的知道了
我很内疚,
但是也很不开心,这样就不用kenta陪了吗?
哎...不知道啦!!


今天我原本不要让kenta这么累,
赶来赶去,想自己弄好自己东西
但是我这个白痴竟然不认路!!


又再麻烦kenta,赶来载我,又赶回去忙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很麻烦!!
一点点东西也做不好
kenta每天已经忙不过来了
还要照顾我这些这么琐碎的事情...



我真的感觉到他的累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