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4日

現貨零售!今天匯款,明天寄





現貨零售,歡迎光臨這裡





零售-現貨 今天匯款明天寄



我打算慢慢開始作些現貨了
kenta打本給我買了一些現貨
但是kenta教我說現貨只做可以零售


他說因爲自己下本做現貨
怎樣都要多賺一些,不然不划算


kenta說,要看好好單才收單
那些不能等的,千萬不要收到


他分析過了,


我們是做批發,


那些跟我們拿衣服賣的顧客
其實3星期左右,是能等的



至於那些買給自己穿的
大多數都是不能等的...



至於那些代購的,更不能等了
因爲他那裏的顧客會一直吵...



但是



要買預購的顧客,
自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等


要做預購生意的,
自己也要有心理準備應付這些顧客


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有心理準備等,有心理準備讓顧客催


我不介意顧客緊張
但是我非常介意顧客不信任!
或來這裡閙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