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3日

簡直要了我的命!



這只是已經整理好的一些貨物


今天中午12點一睡醒
我就趕緊整理貨物


哇老!!500多件!!


眼睛花了...
女傭今天都不在傢
我一個人受死吧


刷牙洗臉,還沒洗澡
穿着睡衣,馬上開工...


我很餓,我也不想停下來
不要浪費一秒鐘去吃東西


我最怕辛苦了,我會想
我很想打電話去跟kenta哭...
我病還沒好,很不舒服,太累,太餓了...
但是kenta現在比我病得更嚴重
上吐下瀉的...
我不敢跟他哭,我只好自己哭着完成


晚上女傭回來了,
她說我不可以這樣沒吃東西
馬上去煮碗面給我


我狼吞虎咽的吃...
她以爲我很餓,其實不是
我是趕時間快點弄好...
我傢3個好女傭就幫忙我整理到現在...


這次貨太多了,比我想象中恐怖!!!
現在臨晨3點多了,我才整理好!!!!


我竟然整天沒洗澡...
全身髒死了
真的好累,好像睡覺...
但是還是洗澡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