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0月1日

给所有顾客

不懂chat box里面的是哪个顾客!!!
真的气到我爆炸!!
废话连篇!!


如果我真的是个这么坏的买家!!
我不会每1-2个星期就有400-500件的订单了!!
那些都是固定的顾客
定了再定,都没什么大问题!!!


之前我用空运,虽然很快到,
但是因为TAX,我亏了上千块
因为我要做个好卖家
我都没跟任何顾客要过一分钱


我看到很多卖家,中tax时,
都会跟顾客索取!!但是我没有!!
因为我觉得是我自己的责任!!


最后转为海运!虽然你是付款了
但是你没说不同意啊!!我怎么知道!!
如果你说,我100%退款!!
因为是我突然转海运


还有你说那些custom都是马来人吗??
raya,puasa都停工吗?



你是白痴吗?他们是不是马来人不重要
重要的,他们都是政府工作人员
公共假期,船不用停?custom不用停工??


这么不满意竟然下单!!又埋怨
坦白讲,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哪位!!
因为我打死都记得你,不做你生意了!!


在我责任以内的工作我都会做好
至于那些时间,货在船上时
难道要我打电话催船长快点吗??
能的话,我也做!!但是就是不能!!



各位以后想下单的顾客...


请看好规则

时间有时会耽误,但是货物不会不见!!
除了倒霉,遇到船沉...


急着要货的,没有耐心的

请别下单...

这样对大家都好...



谢谢合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