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30日

懷念的身影





那天我突然想起中學
想到入迷了


我想起,
每當一下課,我就一直盯着那個暗暗的走廊
從遠遠,暗暗,我都認得出kenta的身影了


在我們學校,像kenta這麽標準的身高的沒幾個
有這麽美的身形,骨架,更少
其實我覺得kenta傢的每個都是活生生的衣架
爸爸,哥哥,kenta都是長得高大,有着很挺的骨架







每次下課,走廊一定有很多人跑動
就像我這種人,就會像猴子這樣
印象中,kenta都是慢慢的走,從不跑動


中學的我不只是愛kenta!
迷戀kenta的,我很喜歡穿校服的kenta


kenta那時酷酷的,不是那種做作的酷!
因爲他害羞,内向,變得不多話
所以外表看起來很....
就連他的關心都不多話的....
但是他對我的關心,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經過走廊,身邊的同學或老師
就會通知我"你老公來了!!"


他永遠都是這麽整齊...
校衣看起來永遠都是這樣新
看起來白白淨淨的...


在我眼中,簡直呆了!!


但是那時的他的確有非凡的氣質...


他並沒有完美的臉蛋...
但是他有與人不同的五官
我身邊朋友,老師,家人都講他像韓國人


我身邊的人都覺得他長得很好看...
我覺得其實他根本沒有精致的五官
只是他身上發出不同的氣質....
讓人喜歡...



想着想着,我都入迷了


快回到現實吧!! MIYUKI!!
現在的kenta沒穿校衣了!!


面對現實吧!! MIYUKI !!
kenta老了!! 對我"關心有加"
長氣又囉嗦...



但是這樣的kenta也不錯啦...
比較容易溝通....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