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8日

病倒了




這幾天病得很辛苦,所以都沒上網

我覺得是那個誰誰誰傳染給我的...
我的抵抗力也太弱了吧!!


前幾天因爲raya,kenta都一直陪着我
我們到出去走走,好爽哦...


每當kenta要送我回家時
kenta媽媽都叫kenta再帶我去兜兜一下
她說她不得我回家,我也捨不得kenta
她說她談過戀愛,她了解...



kenta媽媽總是這麽體貼...



哎喲...但是她這次猜錯了
我和kenta一起這麽久了,哪會捨不得阿
我只是捨不得回家
我每次一旦出了門,都不想回家的...
沒有一次是想回家的...kenta也知道!
根本和kenta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