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5日

我們都變了





有人認爲,我變順從kenta多了...

爲什麽不認爲是因爲
我懂事多了?不再無理的霸道呢?


有人認爲kenta變得不怎麽忍讓我了
爲什麽不認爲是因爲
kenta更加在乎我了呢?


幾年前的我超級無理的霸道
要見kenta,就是要見

kenta曾經從家裏走路來我傢

我們傢差蠻遠的



東西坏了,人家店要關門了

kenta還要求人把門打開

讓他進去買...


中學時,我1星期7天都要吃麥儅勞

kenta非常不贊同,
但是還是買給我



我亂發脾氣,
靜靜等我發完,
就算了



現在kenta的時間都排得滿滿的

哪有時閒做那些浪漫的事情啊..

他常告訴我,他這麽努力是爲了

早點退休,拿全部錢帶我環游世界


現在我要吃麥儅勞

即使發脾氣,甩東西
他都懶得理!!
他覺得麥儅勞太傷害健康了
他說他以後不要娶一個生病的老婆!!



現在每當我亂發脾氣
他靜靜讓我發完后,就會勸說

不要一直這樣發脾氣,

(因爲我發脾氣很暴力的)
我不希望我們以後的孩子

在暴利環境長大,我要給他最好的教育

很有禮貌,很有氣質的...



kenta的確改變了...
他只是改變的更成熟,
做更多更長的未來打算...


我也變了,我變得更懂事了


因爲分開過,才覺悟自己的錯誤
明知道自己有錯就得改進
我們要走的路是很長的未來路
幼稚的霸道對感情有害無益


這樣的相處方式...
讓我們每天都在熱戀中....
讓我們關係更加的好...
幾乎每天都在和平的氣氛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