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3日

我太愛你了




昨晚我突然想到


一天,不管發生什麽意外
如果我們2個剛好在一起...
我相信我會最痛苦...


我知道kenta一定會盡全力去保護我
可能責任心太重,他太過疼愛我,愛惜我了
因此真的要發生事情,一定會是他先


真的萬一一天真的發生類似的事
最遭的可能性,就是我必須看着kenta爲了我
離我而去...我真的不能想象!我會大哭!


我很清楚
我的世界真的不可以沒有kenta
因爲我的開心,幸福,
一切一切都都是kenta給我的!!


我每天只會吊兒郎當!
都是kenta幫我安排一切


我稍微撞到一點點,
kenta就心痛到半死了


明明我很大了,kenta就是死都要
用照顧baby的方式來照顧我...

(以前的確覺得很噁心...
但現在他沒這樣我都不習慣了)





一天如果他不在,我真的會崩潰...




沒有他,我的路不知道要怎樣走
沒有他,有難題誰來幫我解決
沒有他,我撞傷也沒人像他這麽緊張了


一天沒有了他,我真的可能活不下去了...
我是認真的,我也不希望你們跟我一樣
但是感情就是會讓人變得不理智的
理智的是現實了...就不算感情了


我想了幾百個男生,也沒有一個能代替他



一天給我選擇,離開或背叛


我會選擇背叛...


我覺得,讓我恨他的背叛
我比較會醒過來,會自己爬起來

繼續慢慢的走完我的人生...


我覺得,讓我們相愛着離開
我會很想念他!!!要我一輩子想念他

我會一直活在痛苦!我寧願死掉!!!!




你總是這麽的疼愛我
以後就疼愛我最後一次吧
讓我先離開,不要讓我為你傷心


對不起,這輩子我真的欠了你太多了...
我太自私,我太弱了....


我太愛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