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2日

我很怕...




昨晚半夜突然下大雨打雷!
我最怕半夜這樣了!我會胡思亂想!
你以爲我怕下雨嗎?打雷嗎?
我怕下雨打雷!是因爲我很怕鬼!
鬼戯看多了!想象太廣了!


因爲曾經有人告訴過我,
晚上打雷是在打那些孤魂野鬼!
有時看到閃電就在我外面!我會嚇死!



晚上打雷,即使kenta睡在旁邊我都睡不着
除了他一直緊緊抱着我,但是睡着了也會松阿!
所以kenta即使在旁邊也無效!


其實我的膽小都是那些謠言造成的


kenta說過他曾在某個7月在自己傢
一開門,就衝著他上來,
或家裏明明沒人也聽到很多聲音


自從他說過后,我在他傢過夜,
晚上去廁所都要他陪!(以前不會的)
可能他也不知道爲什麽吧!
其實都是他害的!


kenta能很鎮定!不怕鬼!
有次被鬼壓床,還掙扎起來想看到鬼的模樣!
他這樣!鬼都嚇跑了吧!
他很好奇...


昨天雷打得特別響!大很久!我都快哭了!
半夜4點,電話突然響了!
救星來了!是kenta!!


他知道我很怕打雷,一被雷聲吵醒
馬上迷迷糊糊的打電話給我了
我就哭出來了他一直安慰我
叫我乖,不要哭...


直到雷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