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9日

TO: 寶貝KENTA

TO: 寶貝KENTA

在現代的社會,有心理病的越來越多了
很多只是輕微,不幸的瘋了,更糟的自殺死了

有時我覺得不是社會所逼的
是他們逼自己的...

覺得自己能抗起這個重任才抗
不然到最後不但抗不起,還成爲人家的背負

想要跟人與衆不同,比人更本事
那你也要比人更會舒解自己的壓力!!
一直不會舒解,一直緊綳自己
你的才華變得有限,到了極點就停止了
怎麽努力也不能進步,最後逼瘋自己

我不是阻止你向前追
我知道你真的有這個本事
我不希望發生什麽事情,你被逼停下腳步
我希望你無止境的向前走,慢慢的走...
沒發生任何意外,你就有走不完的路了
怕沒機會走嗎!走到你厭!走到你累!
照顧自己,放鬆自己最重要




記得!


想要比人本事,跟人與衆不同
壓力一定比人更大,壓力更與衆不同了



你更要比人更會舒解壓力



不然你拿什麽來撐着跟人傢打長戰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