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1日

这不是自信,只是看得开!



2006年的照片


我前几天遇到一个年纪比我们较大的男子
msn找我聊天


有可能他觉得他年纪比较大,经验比较多
所以要来打救我们这些无知少女吧!


他一直认定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这是最错的
没人能知道事情的结果
因为世界上有各种各样性格的人!
他哪可以一口咬定自己的讲的都对的
我也不敢讲自己对!我只是有自己想法!


我从来不瞒大家我kenta小过我
他一听到kenta年龄,觉得人家只是个小鬼
问我到底喜欢kenta什么


我说我们一起很久了,我爱他
我欣赏他有本事,甚至会以他为荣


我讲出了我的真心话!他竟然取笑我
说我BABY!!说我很多东西不懂



但是我觉得我这样对kenta
对我们感情有益无害!
我不是还BABY!可能我到老也是这样!
世界上就是有各种性格的人!
也因为有他这种人所以世界上才有这么讨厌的人!


他哪可以这么肯定人家的性格和结果!

算命师也会不准!他以为自己是神吗!!



他说他觉得是未来就应该尽快结婚
拍拖久了,一定起变化!!
他说他以前有个女朋友一起8年要结婚了
最后分手了


我直接说


这是你们两个有问题!!
为什么有人能初恋一起到结婚生子
有人却不能,跟你们一样分手收场?
那怎么解释!
这就是个人的问题!而不是结不结婚的问题!


如果一起久了有问题,结婚就能解决问题吗?
一起久久了就有问题了!
结婚相处一辈子不是更多问题吗?



他说我对感情太自信了
他错了!我不是自信!我只是觉得太顺其自然



我有想过
如果一天我和kenta一起7-8年了要结婚了
突然分开,我会怎样??


坦白讲,我也不能怎样?伤心是一定的
但是我不会埋怨是我们一起这么久造成的


我觉得问题就是越久越看得清楚的


如果在一起这么久要结婚前突然分开也蛮好的阿
至少不是结婚后才离婚!



结婚时不能帮助对方的
结婚也不能解决问题
结婚就是一起走完一辈子的第一步
所以浪费在多时间在一起再发现问题
也值得的....


我知道现在离婚很普遍
但是就是这样婚姻越变越儿戏
结婚前应该想的很清楚,婚后出现问题就没办法
但是
随便结婚,不爽就离婚
婚姻再也没有那种价值了


但是在我心中,结婚人生重大的事情



要经过很长时间去确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