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7日

我要的幸福




最近我從看惡作劇2吻
真的很羡慕袁相琴有這麽一個超人老公


惡作劇之吻從來沒有那些
名牌跑車,豪宅洋房
但是它還是能做到觀衆羡慕裏面的男女主角


相琴真的笨蛋到離譜!
她有個什麽都為她着想,為她鋪好後路
溫柔體貼,保護她,成熟的方式對她好
的老公,真的比什麽名牌跑車,豪宅洋房

來的珍貴!



這個社會真的太現實了,坦白講真的很不喜歡
人比人,比死人!
我真的不喜歡比較,也不喜歡被人拿來比較
現在的女生甚至交男朋友也要交個有錢的
有些真的是愛慕虛榮,有些只是太在乎人家眼光


有時,我真的會在乎人家的眼光
尤其面對家人,親戚...
相信這是很平常的事情吧...
多少也會一點



我昨天試想想,爲什麽我不要學相琴呢?



只要我肯放開,人家怎麽看我,
我應該都沒感覺了吧?
這樣的我不是更幸福嗎?


其實人也是能不要把錢看的這麽大
可能更幸福...袁相琴就是例子
你會因爲這樣跟那些社會脫離關係
即使人家看不起你,你一定沒感覺!!
你也不會怕人拿你去比較了


我知道我想要怎樣的幸福了


要求越多,只會讓自己更辛苦
會要求的人,就是一直不懂得滿足,不停要求
永遠滿足不了你,你怎麽幸福??


偶像劇-花樣男子
個個都是富傢帥哥公子
哪個女生看了會不羡慕啊
看了也希望找個類似這樣的男子



但是惡作劇之吻不需要富傢公子
也讓你們很心動吧??
而且我覺得我結婚后
我思想一定要和相琴一樣!!!
我覺得這樣的愛才是最單純,最簡單的愛
我覺得這樣的愛能維持到
結婚后,甚至到永遠.....


因爲惡作劇2吻


我對婚姻不再害怕...
我想結婚....


因爲我知道我以後會有個很本事的老公
也有一個很體貼的傢婆...
我知道會是一個完美幸福的家庭


以前我真的喜歡2人世界,越大我思想越變了
即使結婚,我也想和kenta家人一起住
因爲kenta傢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傢
一點都不像其他人的傢


因爲我很喜歡kenta媽媽
真的很愛護我們這些小孩...
很了解我們的思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