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5日

我是雙性戀




昨天半夜mina和我談了很多心事..
至於是什麽嘛?大家就不必雞婆了,哈哈
這是別人的隱私...


也不懂聊到什麽,
我就開玩笑叫mina做我女朋友好了
我們2個就閙着玩


過後我又突然認真地問她,喜歡過女生嗎?
mina開始害怕了!哈哈!
我還跟mina說我會愛上女生的,
我是雙性戀,mina更害怕了
叫我不要開玩笑!她會當真!哈哈


神經病!她真的是傻婆...
我的確會喜歡上女生,但是永遠不會是她
我不會喜歡這麽女人的女人...哈哈
我喜歡比較強,性格比較剛的女生



14嵗那年,我以爲我只是不成熟,欣賞"女生"
但是長得越大我就越不正常了
雖然沒有一個女生讓我真正愛上過
因爲完美的kenta一直在...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是會喜歡上女生的人
我喜歡的女生不是TB
我喜歡那種外表整個美美的女人
但是性格卻很強,很剛的女生


如果kenta沒出現在這世界上
我不排撤跟這樣的女人相愛到老...


哈哈!你們覺得噁心嗎??


看不出吧?昨晚也嚇了mina一跳
mina說這麽久都沒聼我說過


別懷疑,連kenta也知道!!
kenta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記得很久以前,剛和kenta一起時
kenta說過,他很喜歡看同性戀的女生
kenta變態的對吧?難怪什麽女生都吸引不了他
其實有時kenta也很擔心
我會喜歡到別的男生,別的女生也不例外



爲什麽當初這麽冷酷的kenta
怎麽就是只跟我一起....
有時我會猜想,
是不是這也是我們互相吸引的地方?


是不是我本來就是這種女生
即使我沒承認,沒說出口
他那種人也會被吸引吧....



你們不要擔心拉...我不會愛上你們的拉
我心裏那個完美的女生從未出現


而且我覺得


自從我認識到kenta
一切都化上幸福的句點了


不管我是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kenta就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