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日

我只是不想.想念你




昨天kenta告訴我
kenta爸爸要kenta一人去澳洲一趟
去幾天辦點事...
而且完全不認識人,不認識路
也沒人接機,可能他爸爸要考驗他吧
全部要靠自己摸索了


我吵着要跟,說即使丟我在酒店
他去忙他的我也甘願


我知道的確有點爲難他
因爲他自己去這麽陌生的地方已經很大問題了
還要帶着我這個負擔
辦什麽事都不方便


他說等他熟悉那裏了,他再帶我去玩


講什麽屁話!!等2年?3年?
現在他在對自己的事業衝擊的時候!!
連續每早都要和爸爸去開會開會開會
能抽1星期時間陪我旅行嗎??
就連2天也走不開吧!!!!!!!!!!!!!!!



我昨天還講了很多話威脅他不准去!!
他也很煩惱,想跟爸爸說不去了


我是不是很幼稚??對嗎?
事過後,我也這麽覺得!!!
爲什麽我講的話這麽不理智!!!


有時人爲了達到目的,在緊要關頭
什麽話都講得出來的,
忘了顧慮!只爲了達到目的!


表面上我只是想去玩
kenta還以爲我擔心他亂搞
他還很開心!!因爲我是個不會吃醋的人
kenta一直以來覺得我很不在意他



事實是



我不想,想念他!!!



我不喜歡想念的感覺!!我真的很討厭!!!
你一年到底要飛幾次!!


難道以後你就是要一直飛
而我就一直要承受這种想念的感覺嗎?



我才不要!!!!



即使只有幾天也不要!!

我不要被這些

難受的想念纏繞着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