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1日

男生基本的風度





有些男子都覺得那些聼女生話
讓女朋友指示的男生是很
沒用,懦弱,膽小


對!真的很霸道的女生和很懦弱的男生
但是不代表每個男生順從女友就是懦弱的
有些男生只是覺得謙讓女生是种風度

在我的概念
我覺得男生的思想一定要比女生成熟
不然根本儅不了保護女生的男生


有些女生的確很霸道野蠻
(但是也要適可而止)

其實男生爲何不要顯示出自己成熟的一面
儅她幼稚,不跟她計較呢??


我的kenta就是如此
但是我從來都不覺得他沒用
發完脾氣后,我甚至會覺得自己做錯了
覺得他很成熟



大男人,和體貼男生有什麽分別?


對我說分別很大!而且我很反對大男人


爲什麽我們走在街上
有時會看到有人老夫老妻了也看起來很恩愛?
有些明明相愛的老夫老妻走在街上卻一人走一邊?
這就是很大的差別...



我覺得大男人們應該改變思想
不要覺得讓女生就是懦弱
那只是一種風度



我的某某朋友,我覺得他對每個女生
都很體貼,很溫柔
對女朋友更是千依百順!!
隨傳隨到!!什麽都遷就!


大男人們一定覺得他很沒用吧??

我告訴你們個秘密
那個男生其實心裏不怎麽喜歡他的女朋友!!
最喜歡的竟然是前女友!!
而且是他親口說的


他讓我的感覺
他只是覺得女生都有優先權
不管他喜不喜歡那女生
不管美女還是丑女
他都覺得對她有必要表露出男生該有的風度



雖然這個男生的花心不值得我們讚賞
但是我很欣賞他的風度...



其實啊,我覺得我以前就讀的中學
10各男生8個都已經學會風度了
我們學校女生少,全校師生都對女生比較優待
我還沒轉校進來前,以前的學校都沒這個樣子



我看到很多男生都在那裏養成了



紳士風度



我有時覺得我們學校真的培養出



高級的一群


PS: 不是有錢就是高尚
性格優良才是真正的高尚



=============================


我現在有做服裝批發
鞋子,包包零售


http://picasaweb.google.com/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