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0日

累垮了!!




我的生意真的瞞不錯的
很多都是我的網友!!


我很開心...


從來沒靠自己賺過這麽多錢
真的很滿足!!


而且kenta還逼我存起自己所賺的錢
顧客所bank in的錢都在銀行裏
銀行的卡都在他手上...
我根本沒得自己提款!!!


kenta允許我花他的錢
但是不允許我亂花自己錢!
他覺得女子應該要有自己的私房錢!
哈哈!!


這樣也好拉,我也很了解我自己
我是個賺100花200...的人!!


之前有些顧客面交付錢給我
我提醒過自己不可以花
但是最後我也真的花完了


kenta知道了!!!


我的賬簿account
有記載着生意上進出的錢
kenta在那裏寫上



王八蛋花的錢 RM130



警告我以後不准這樣花錢!
這是生意的錢!
要清清楚楚!!!




好啦!我知道了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