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7日

女人味??




從小到大,我聼過很多稱讚
但是就是沒聼過人家講我有女人味耶!!


那天我拿貨給karo,
karo說2006年聖誕節時看過我
她說我看起來成熟了很多



當然阿,2009年了耶,20嵗了,還不老嗎??



karo說我變成熟了,變得有女人味了,讚!!



這個形容詞對我真的有點陌生,沒聼過!哈哈
我就告訴kenta!kenta說我噁心!!!!!
他就是這樣欠揍!!


回來,我也問問我的網上認識很久的一個好朋友,
他說,我的確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他說我思想也成熟了很多
他還說,這樣的我變得更有魅力了



真的嗎?



我這麽老了,還有人儅寳阿?!!
哈哈



越老皮會越皺了,那時什麽
狗屁女人味誰會看到阿??!!
哈哈



但是我也覺得自己長大,改變了很多
這是事實



============================


我現在還開始賣鞋子了
鞋子是零售的
去看看



鞋子 (零售,郵費RM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