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5日

問題多多的!不要找上門





第一批貨拖了大家這麽久終于到了
都是那些死海關扣留我的貨,愛吃錢
沒關係拉...
誰叫那些"人"這麽沒用阿..
"新年"還要跟我們華人要錢啊!!
好像我們華人在他們這樣!!



貨到了,配貨配到瘋!!!



3點貨到,配到晚上8點


然後馬上跟顧客們面交
跑了幾個地方!急死了!!


其實第一批的顧客都好好
都不怎麽催我,都很體諒我
有些想問問情況,還擔心讓我壓力
不敢多問


放心拉,我已經熟悉了!!
第3批起,全部正常!!
我是個守信用的人!即使真的有什麽問題!
我一定賠錢


我批起真的不是很好!網上買賣只求信任
根本擔保不了什麽



不相信我,直接不用跟我買



上次就遇到一個類似這樣的顧客
什麽要給一半錢,要有什麽保障!!
遇到受騙的也沒辦法啊!
你要保障就不要來網上買東西!!


我直接說"你去找別人買吧"



不是我"串"


有時做生意就是要這樣!!
不可以給人承諾多多!!
不然人家什麽小問題都會找你!!!
我只是不想惹麻煩上身


對不起了....我就是這樣!


你怕錢交了貨沒到
我也是怕貨出了,錢沒到阿!!


所以問題多多的!不要找上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