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2日

你是高级?还是狗眼啊??!!!!




(我越来越懒惰化妆了,出门都不化妆了

kenta要耍神秘!不要亮相!

我看他只是怕自己难看吧!!哈哈)




那天我和某某朋友出去

她说, 很多网上美女或美女都只参美女,有钱人
我有时很不明白为什么你愿意参我

为什么你家境这么好还会参我这些...



其实我也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为什么这样

但是只知道,只要那个人性格好就可以参


回家我问妈妈,关于这个问题

妈妈说,不能管人家这么多的拉

老板就是爱参老板一起整堆

就整堆看起来很high class!



这个我的确有这个感觉

有时在路上看到整群人

会感觉他们都是有钱人


但是!!!

有时你们的确让人觉得你们有钱
不代表某些你们看起来是好人
有时你们看起来更"滥"

可能让人觉得整群都是很有钱
同时也是很滥




妈妈还说她去听过某某讲座的讲师说



"你要变什么人就要参什么人

要变有钱人就要参有钱人

要变生意人就要参生意人

要变美人就要参美人

参他们,学他们的手法,成功变成他们!"



他妈的!!!


什么讲师阿!!
换我去讲更好!
!狗屁不通!!
矛盾!!!


我知道他讲的不是没道理!!但是我极力反对!!


就是因为有这些人!世界才会这么多
狗眼的滥人!!


而且这个讲师超矛盾的!!


你以为每个人要有钱就有钱吗??

有钱了不会破产吗??

那没钱时就没人可以参你了吗?



而且如果像你说的,
每个人要有钱就参有钱人

那你觉得你的那些有钱人会参有钱人吗?
他们只会想要更有钱,参更有钱的人
他们你们这些穷人阿!!!!!!!!!


如果是我的世界,我觉得什么好人都参

我的有钱人一定会参那些穷人的!!

而且有时那些穷人,
不是他们没本事
只是他们没机会!!!!
他们可能比我们本事!只是可能我们比他幸运而已!!




矛盾的讲师!!!!



为什么有钱人就要参有钱人??!
美女就要参美女??!!
烂道理!!



一天你破产了,你就知道了!!

破产是你要的吗?没钱时你选择的吗??

不是你要的,你也没办法!!




每次我和kenta某些朋友出去
他们不管外貌和家境都很普通
他们不能像我们这么花钱,吃大餐
但是我们都尽量配合



出去玩不是花得多就是开心
不是吃得贵就是开心!!!



能真心一起玩,一起吃,就是真正的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