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14日

我所擁有的幸福




kenta每天都很忙
雖然我們每天都見面
但是就是沒時間拍拖
其實kenta也不會怎麽約會....


每天在一起,沒有約會
根本就是對老夫老妻嘛....


有時真的會羡慕那些常約會的情侶...


但是我也有羡慕自己的東西
我也有很多人沒有的東西...哈哈

雖然


kenta看我看好幾年了
在一起這麽久了
還每天見面


但是


每次來接我,我一上車,他就很興奮很激動地
"我的寶貝耶..."
然後緊緊抱着我


每次在他傢過夜,他爸爸很早把他叫醒去開會
他一準備完,就一直不停的親吻我的臉
睡着的我,都是都被他弄醒了!他才叫我繼續睡



開會回來,一開門就會喊
"我的寶貝耶"然後跑過來抱我...


這就是他每天對我的樣子...
他自己也習慣了...


他一直都是這樣,沒有一次不是這樣
所以我也習慣了
沒怎麽察覺...
最近才察覺....



就是察覺了,我才能深深感覺到


我的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