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4日

累病了




我身子真的很不爭氣
最近常常覺得很暈
這就是前兆來了
它要告訴我,我血又開始低了


那天走着走着,我越走越歪
跌倒在沙發,真的幸虧是跌倒在沙發
我以爲沒事,就想馬上站起來



天啊!!竟然暈到站不起來!


暈好久好久,我閉上眼睛好久


最近我一直對着電腦忙
晚上又想要找什麽賺錢,
可能腦子真的轉太多了,不能入眠


這幾天,走路都好像在浮着
現在也是,好怕哦!我不要中H1N1


我最近賺錢賺上癮了!!哈哈!!


現在我時時刻刻都很忙,很充實
時間用不夠


如果沒回復你們留言
對不起


但是我真的有看你們的留言...


有時只是太累了...
沒回復!
謝謝你們一直有在看我的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