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4日

口說無凴,行動最實際





很多人都說,我又變白了
我也這麽覺得!因爲沒工作
很少出門,有什麽讓我不變白的理由??
哈哈


今天某某親戚很早來我傢了
他看到我睡到這麽遲
一心認爲我每天現在傢沒事做
雖然他沒有瞧不起我的意思
可能覺得我很墮落吧!哈哈


他甚至說,我長得這麽美,嘴巴這麽甜
如果肯出來闖,甚至比他賺更多了


媽媽知道我現在其實做批發做得很好
媽媽很想反駁說"其實她現在在做.."
我眼睛就過去了!我不准她說
媽媽靜去了


我就任他說,其實之前我也遇過了
我也任人說...


換成以前的我,我一定忍不住這口氣
我感覺自己好像又成長了



我不想用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行動最重要


我覺得講的太多有2個後果


1-如果你讓人覺得你很本事,
人類的幻想裏永遠都是豐富的,

他們可能會想象,其實你賺的比真實的多

他們誤解了,你被發現時!臭大了!!



2-你講的越多,
人家越覺得你吹牛

越不信你!在後面講你吹牛




最好就是什麽也不講,永遠不會吃虧


比如


你什麽都不講,突然一天駕輛BMW探望他
他一定跌破眼鏡...
(這就是行動)


如果你之前已經在他面前講得很多
可能他以爲,他想,你賺很很很多

很有可能你駕BMW

他可能還會講
"你怎麽只坐BMW阿?"



不是開玩笑哦!!!真的什麽人都有



像kenta講的,什麽都不說
你到底多好,好到哪
還是你坏,坏到哪
沒人知道,無法想象到


甚至人家不懂你到底是好還是坏



自然的,一天人看到真實的你時
不管對你驚喜還是羡慕
總之就不會



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