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7日

我希望我的21嵗生日禮物是....





明年我就21嵗了
1月12日就是我的生日


有時我有那個衝動
我希望

在我21嵗生日那天,我和kenta訂婚


我會幻想...

我21嵗生日做的很大
在kenta和我已經想好的訂婚典禮的地方
(不告訴你們!哈哈)

kenta在我毫無準備下
突然在大家面前跟我求婚...


那裏這麽浪漫,流淚的不只是我吧!!
哈哈


我真的很白癡!!!想嫁了!!


沒辦法,最近kenta實在太忙了


我想每天跟他一起
我想每天見到他

我想每天早上看着他去開會做生意
我想每天晚上看着他回來


我也很矛盾


每當人家問我,幾時和kenta結婚阿??
我都會講"太早了"


同時,我也覺得,我們真的太年輕了


結婚了,訂婚了,
各自的生活一定會有改變


我這麽好玩,我的性格對婚姻會有傷害嗎?
會讓我覺得不自在嗎?
坦白講我覺得自己的性格還不適結婚

我思想太不成熟了


kenta太負責任了
婚姻是他前途的絆腳石嗎?
他會更加壓力嗎?



這樣對婚姻會影響嗎?


幻想真的很美
真正想想就不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