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9日

見識見識我的廚藝




最近因爲沒工作,每天在家
kenta最近又更忙了!!!!!
家裏又沒人,根本逼我了!!


我傢什麽都沒有,只有金丹面雞蛋
我什麽也不會煮,唯會煮面和雞蛋


kenta在外面忙,不管在多遠
時時刻刻也一直打電話擔心我沒東西吃


我連續4天吃面了,
現在的我看到面都會想!!


不然你們看看我的面和蛋

我的面得要死,雞蛋都黑黑

看了也噁心吧???


我就是不會煮....



有時我吃着自己煮的,都吃不完
太難吃了


雖然我煮得那麽難看,但是至少有東西吃



kenta說過幾天他就忙完了!!!
我就不用這麽命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