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6日

日本和服





我收到我的日本和服了
RM300


粉色的蛮美的...
但是和服就是一层搭一层
看起来好像绑"肉粽"
穿起来一点腰身都没有
整体好像水桶!!哈哈


我还以为我穿错方式了
我上网看那些日本和服的模特儿


连这么模特儿穿上和服都是水桶身材了


何况是我!!
穿上去什么都没看到,
即使有肥肉也看不到!!



一直期待和服到手,到了手
又犹豫要不要穿去了...


我甚至神经到跟Kenta说

"教我几句日语,我们假扮日本人
我们那天讲日本话
日本人穿和服就不会引人注目了..."


kenta笑着说我


"你都傻的,讲日语人家就认不得你了吗?"



也对啦...槟城真的很小,
差不多整个槟城人的脸
我也看过了...
看来看去还是看到这几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