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6日

来呀!尽管羞辱我!!





我部落格不管到了哪里都有捣蛋鬼!!
我也因为你们一次比一次更严重的羞辱
我真的没感觉了


讲我fack!!是拉是拉!我在你和某些人
眼中真的如此
不代表我和其他人有这种感觉
只是我们看的,想的,心态都不一样!!
我没讲你讲我fack不对
难道要全部人都喜欢我,不讨厌我吗?


连天后蔡依玲都有人讨厌拉!!


我是什么?!!
这点代表了这世上
每个人的眼光和思想都不一样


但是你在人家地盘捣蛋
这点就是不对



讲我跟很多人上过床!!

你别白痴了好不好!!


即使你讲你朋友上过我,甚至你上过

你们都上过我


鬼信你啊!!




请你搞清楚你捣蛋的目的!!
连做个捣蛋鬼也这么差劲!!


1-如果你的目的是要损坏我名誉
(你觉得这个办法行得通吗?你还是想别的吧!)


2-如果你想跟我玩下去,挑战我的耐力??

你省点吧!我真的懒得理你这些嘴痒的废人

我才不会每天这么得空写BLOG骂你
让你失望了吧?


这篇文章后我就会当你透明
管你怎么讲我
讲我丑讲我肥讲我CHEAP


我都不会有任何反应了!!


所以我不出声你不必说我默认了


无效!!



我写这篇文章是要提供大家一些资料


当你遇到这些捣蛋鬼出现在CHAT BOX
你就去你的Chat box









他留多少你就block多少!
block一个就少一个电脑用
所以最多他只可以去CC留言
他怎么留也留不多了
你也慢慢一个个block
没关系慢慢玩!


要更清楚他们的位置就在这里SEARCH!!





如果他们玩得很过分,你真的受不了
真地想把事情闹大??
纪录下他讲的每句作证据
报警就可以了阿...
有钱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要玩什么也可以拉...



我们必须接受这些人的存在
因为这就是人类,就是社会

其实每个人都平等的
根本看不出谁高尚,谁低贱


就是需要这种人渣出现,

才会显得我们的高尚


如果没有这种废物,就不叫社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