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5日

耀眼的幸福




当你听见谁谁谁,嫁给一个超级有钱的老公时
例如明星Isabella嫁给李家诚孩子
相信每个人的第一反应,我是指第一反应
应该都会


"哇...真好命!"


就是羡慕
我也是!!这是每个女人的自然反应


我在这里工作我曾经遇过让我非常羡慕的女人
那些女人有些我甚至没看过


重点在他们老公


第一个70++的老伯伯,虽然我没常看到她老婆
但是那个老伯伯,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
开口关口都会说
"我很爱我老婆"

一个老男人竟然还会对外人说

"我爱我老婆多过她爱我,我希望她先死过我,
我不要看到她为我伤心"



第二个,年轻的夫妻
只要老婆喜欢的,他都不过问,直接买
他整个家里都是他买给老婆的限量版娃娃
我们就说"哇!你真疼你老婆"
他也毫不避忌的说"老婆是娶来疼的"


嫁到超级富有的老公,真的让人人羡慕
但是嫁到超好的老公
就连那些富婆都会羡慕你!!


那些爱炫耀的富婆,有时讲出来的话
真的让人非常的羡慕
但是有些女人,什么都不曾透漏
但是他老公的一句话已经帮她
那些富婆和全场的羡慕目光了....


因为老公是男人
大家会因为她老公的一句话.
在没有多虑的情况下
就在那一刹那


人人会顿时忘了所有的金钱欲望



只晓得她老公真的好好!太羡慕了


到最后,我想说


不管多强的女人,都渴望人的疼惜


最耀眼的,其实不是金钱
而是幸福...


为什么有些人还是选择金钱呢?
不要告诉我,这是你的第一选择
这只是你多重考虑后的抉择


每个人第一选择都会是


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