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4日

女人多年轻也要保养!

不管多久,我看这个MV我都会哭
有时甚至一直重复看一直对着电脑哭


关上左边的kitty的Music,你们用心看
不懂你们有我的感觉吗??





我哭是因为我想念从前
我哭是因为时间不能倒流了


现在我们的生活不再那么简单单纯了
没办法...人总要长大
所以我会流泪...


昨天我有一个很奇怪的感触


就是我老了,真的老了
你们不要讲我不老了...OK?


比喻

一个25岁女人和50岁叔叔一起
看起来(哇...太年轻了)


一个25岁女人和18岁男人一起
看起来(你和你姐姐拍拖吗??)



我今年20岁了,kenta才18...


根据真实的调查结果
90%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所以女人们,你们不要以为年轻就了不起
小心点啊...


看到kenta一天天的成长,我感到心寒
男人长得帅有何用?
到了今天我才真正感觉,一直在我身边的kenta
条件是多么的好,他不需要帅
他有那高尚的气质,高大,有本事
我看以后他一定越老越抢手了


我外婆,婆婆,姑姑,妈妈,每个亲戚
最近看到他都替我担心有这个男朋友
以前都不会
他们都讲他越大越好看了
越大越有本事了...
越来越像个男人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怕kenta会不要我...
不是我有信心,只是我觉得顺其自然
如果他要走捉住也没用
他要走就早走,不要等到结婚了才走
更糟...


我担心的是,人家会看我不配他
虽然他不可能介意,但是我介意
现在当然还不会...
但是以后呢?女人老得很快啊


不懂为什么最近我有钱就把全部钱
把脸上,身上贴!!不再多买化妆品,衣服了
反而买了很多脸部,身材保养品


最近还买了一套调整型内衣


RM1500++


女生们注意:


因为听说女人老了会身材跑样
尤其是胸部
我们睡觉时,胸部的肉都跑去背后了
我看过很多antie的胸部,年轻时大大
到老时都没了,都跑去背后了,形成一块块了


很可怕!!



我20岁了,要照顾全身上下了!


还有我想告诉kenta我的压力
我真的很怕,我也很爱他...




要留言在左边上面按"CHAT"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