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4日

Lens Model



看完了,觉得怎样?
我知道,我知道啦
我也觉得...


很像女鬼!!!!!!


加上穿和服,


贞子!!!!!!



那天ester问我要当她lens model吗?
我也答应了,她还要求我穿日本和服
都ok啦!!
她还送我10++对lens


我觉得lens model眼睛能弄多大就多大
所以我学人装假睫毛
天啊...真麻烦!一直掉的!技术真差!
可能不习惯装,一直觉得很痒!!


我以为拍起来的效果一定很满意



拍完我自己看,觉得自己


装假睫毛的眼睛太恐怖了!


加上头发很黑.脸很白



真的10成像只女鬼阿...




看了不要发恶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