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3日

美眉们!帮我救救他!



去年照片


今年




你们看到我的妆有什么分别吗??

去年的眼妆比较

我超喜欢把眼睛化黑的
因为我觉得自己看起来普普通通
没个性的女孩
眼睛化黑了会帮我增添一点性格

感觉很,很...


但是我好久没得化这种妆了


都是kenta!!!


每次出去,我一上妆就被啰嗦到半命
然后我脾气又来了,就会相骂了...
连戴有色隐形眼镜他都嫌


有时什么都没化,只是遮遮黑眼圈
他也啰嗦!!讲"化妆做什么,自然就好!"



他告诉我他最喜欢我这个样子
完全素颜,刘海扎起来,在加上眼镜!




你们想象看几丑啊!!


kenta每次都说


"都不懂现在女生怎么了!把自己画得五花六色


粉打到这么,恶心


眼睛画到这么,有些还放假睫毛,反感


穿得这么,不会想"



每次我看到很美的女生,叫他看
他连看都不看就说


"别叫我看!我不会看美不美,你们每个都
一样妆一样脸...!没什么特别的"



大家!!你们说,我家宅男是不是到很夸张
头脑比那些欧巴桑更保守!!!
女生化妆,什么恶心,什么反感,不会想
他真白痴!


虽然很喜欢画烟熏妆,但是我也没办法
和他出去,


粉底打厚点,他也能看到,干脆不打!
眼睛化黑点,被讲,所以黑/灰眼影换成咖啡色了
眼睫毛刷太黑太长他也讲,所以也换成咖啡色了


有时化妆真的很好玩,不是给人看的
他都不明白...


美眉们!!



留言开解这个头脑还没开窍的



无知少男吧...




更多照片在左边上面按"about"



按下面的"about"再移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