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2日

原来我也会沉迷这些...




最近我一直看到Kenta玩OnlineGame

天龙八部


真不明白kenta和他哥哥,还有那些朋友
沉迷到这样!!我以前都不明白


我也不懂为什么那天我会突然说要玩
玩着玩着,不懂是容易玩,还是觉得很可爱
就变得很爱玩了
也不懂怎么搞的,kenta表姐elin也跟着我

那天,我,kenta,elin在kenta家
一人对着一个电脑,对上整天!!


我从来不玩这些game
即使学也学不会,没兴趣


可能这个game没什么挑战性吧,都打不死
能复活的....哈哈!而且背景很美!好好玩
而且kenta在,我坐着不动也能up level了!
哈哈


kenta看到我一直在他家几天都沉迷玩这些
kenta都觉得不可思议...感觉奇怪
他说以前他很羡慕那些情侣能一起玩game
我问他"那现在我们一起玩,你有什么感想?"


他没感想!!!!



他就是这么木头人啦!!
在他脸上看不到开心,伤心,
连感动的表情也看不到...



每次外面忙回来,他就和我一起玩
而且我也觉得自己很吵很麻烦...
有时他在紧张时,我还呱呱吵叫他
帮我弄那些有的没的无聊玩意儿...
谁叫我不会玩啊...管他的!!


但是老公很好,脾气也好好...
都没发我脾气
是我自己在发脾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