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0日

2009日本鬼节




穿上和服快叫我家女佣去美美的背景
帮我拍拍照


去kenta家准备准备
kenta爸爸妈妈看到我们穿服很兴奋
一直帮我们拍照


kenta妈妈讲我很像日本妞很可爱...
我说我已经20岁了






出发!大塞车!!











匆匆忙忙要去买水喝
突然听到有几个人喊"Miyuki!Miyuki"
原来是老同学KitZai!
拍拍照







kenta表姐-Elin







那天我电话从下午4点响到半夜12点
到了那里真的人太多了,有很热
我心情真的有点了!!


有不少网友认得我耶!还和我打招呼...
谢谢让我看到你们脸...


但是也有很多遇不到我的网友
真的很对不起...
有些还等了我很久,但是人实在太多了
遇不到...对不起


我和kenta走在日本鬼节,
遇到一对uncle,antie
antie对uncle说"这个是正宗的日本人..."


我真的吓了一跳,感觉尴尬
很想告诉他们,我们是华人
但是没说到只好静静


走着走着,警察叔叔以为我是日本妞
还跟我讲"konichiwa!!"
我也很尴尬对他笑笑...


走着走着,有一群男生在路边
一个叫一个来看


"EH!EH!你看这个日本女子很美!"



我真的不想再默认自己是日本人了
因为我不是


我只好开口说话

"kenta,等我...."


讲一大堆华语让他们懂我是华人



他们的反应就是大笑!!
"原来是假的!!"


我也对他们笑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