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0日

我们也会有说分手的时候





kenta这几个月来真的忙透了
即使有时间陪我,也不能像以前那样
到处逛了...


日本鬼节很难才抽出时间
这么好玩的我一有机会出去
我就不想早回家了...


玩到半夜3点++睡觉,隔天7点早上
kenta爸爸就来敲门叫他起床出去办工事了


看到他这样累,我心也很痛!
但是我从来没告诉他


有时我真的很接受不了他这么忙碌的生活
不是不信任他,我就是很喜欢人家陪着我
我很怕闷!我喜欢他一直陪着我玩


但是他必须扛起这个重任
不可逃避!无法改变的事实...


虽然我是很想做游手好闲的少奶奶
但是我更想他陪在我身边...
我很清楚他做这么多,
甚至牺牲了我们一起的时间
最大的目的是什么...


最大的目的不是赚这么多钱


而是扛起家里的重任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和他都做不了什么....
所以有时我会很懊恼!!


我真的真的无法接受我未来老公
生活如此忙碌...
我要的生活不是只有物质享受的生活
我要的是充满感情幸福美满的生活


昨天在气头上竟然和Kenta说分手
真的很伤心~
他也非常的伤心,说对不起
他说他真的很爱我,我当然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我也很爱他啊...
只是有时我真的接受不了


但是我们哪能这么容易说分就分呢
一下子,我们就很想念对方了
对方的脸孔动作
就会一直浮现在我们脑海里了



不一下子我们又好像忘记这回事了
又讲很想念对方了...




既然无法改变,只好认命接受



哎!我看我们还有机会再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