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11日

我很性感

我可以变再性感一点吗?




真的可以吗?




把头发弄乱些...



嘟一嘟嘴唇




难道这样就可以了吗??白痴!!!



我没有性感的身材!!




我没有性感的脸孔!!




更没有性感的美腿!!





我只有性感的POSE!!!!!





宝贝,你 "唔够班" 啊 !!



返屋企睡觉啦!!!






7 則留言:

  1. hahaha!u really not belong to SEXY

    回覆刪除
  2. yala!!! hahahahahahaha!!
    i'm totally not a sexy babe

    回覆刪除
  3. haha...funny...but u r beautiful

    回覆刪除
  4. sexy is from within mia...
    hahaha..

    回覆刪除
  5. 不性感又怎樣 ??
    美就贏完了xDD
    不同類型的嗎^^
    氣質+可愛=)

    回覆刪除
  6. 哈哈 好可爱嚄!!!!

    回覆刪除
  7. 超级可爱的~~
    有一种另类的性感~~\(>.<)/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