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2月8日

冒豆豆的原因之一




从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
尤其是不好的饮食,是很容易冒豆豆的


其实不仅如此!!


还有个更自然的生活习惯也会让豆豆滋生的!



用冷水洗脸!!!!



用冷水洗脸的确能收缩毛孔


但是我们不是美容师,我们洗脸,
不管洗得多用心,
也无法100%洗干净自己脸上看不见的细菌


同时,用冷水洗脸


把毛孔收缩了,把细菌都埋在毛孔里,出不来了



这样豆豆,粉刺就会产生了...




记得切用冷水洗脸



越冷越能收缩毛孔,


同样的


越冷越多豆豆



7 則留言:

  1. 那只能用溫水洗臉?不能每天在洗手盆洗臉了?O.o

    回覆刪除
  2. 绝对赞同咯!我上次用冰水!才开始生的!可是当你按到整个脸红红!冰冰的东西绝对 是能用来镇定的!上次我没有告诉你我是这样生起的吗?

    回覆刪除
  3. 普通水可以!姐姐所谓的冷水!是冰水吧! 就的冷冰冰水!
    就算是过滤谁也是会有细菌!洗了多擦一成toner吧~

    回覆刪除
  4. 我妹妹帮我回答完了
    人家,我妹妹可是美容师啊!哈哈
    比我专业多了!!

    回覆刪除
  5. 所以洗手盆的水可以咯?

    回覆刪除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