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2月7日

Lvyan's Birthday 6 dec 2010



昨晚是kenta的哥哥Lvyan的生日
Lvyan在家做了一个小生日会
就约一些亲朋好友在家吃火锅





kenta妈妈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们是最早的一群...







kenta妹妹-XuanBao最害羞
明明是在自己家,看到人多了
一直粘着我...哈哈



kenta妈妈很爱热闹,很开心
还拿了红酒出来给大家庆祝



kenta爸爸一直坐在一旁,
很开心的看着我们这群小孩子在玩闹



原来生日不做BBQ,作火锅也很有气氛
好好吃...出乎我意料







第二群人到...



Lvyan sexy Girlfriend.... ^^







the last GUEST



吃完大家一起坐着闲聊
别以为我融入不了我男朋友的话题!!
我也会谈生意!!!别小看我们这些小女人!!哈哈!!



这张照片我好像卡通这么搞笑!
因为。。。我醉了!!



我喝了好多好多红酒...


Picture SHOW!!!


大合照!!



my Lovely XuanBao & me...



Brothers & Sisters





玩到天亮5点++
终于不行,倒了
我感觉越来越醉,晕
而小Xuanbao根本一点感觉都没有
酒量可真好...

遗传到她妈妈了吗??





Lvyan的生日Speech!!!


保证你没听过这种Speech!!这种英语!!

如果你是他女朋友不懂会


生气到抓狂


还是


感动到流泪


turn off my blog music first,TQ




Finally, 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Lvyan...

wish you continue 38!coz u are special,and happy always

and

Thank you for giving us lots of fun in our life

becoz u are really 38!!haha...





1 則留言:

(✿◡‿◡)♥Leave a comment.Thank you!!(。◕‿◕。)